台灣一堆年輕人開雙B!他好奇問「經濟這麼好嗎」 達人吐原因

▲▼汽車,空氣污染,空汙,pm2.5,通勤,交通,塞車,細懸浮微粒,移動污染源。(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路上隨時可以看見雙B車輛,讓網友感到十分好奇,經濟是否真的那麼好。(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對於多數台灣人而言,駕駛雙B轎車意味著「富有」,這種印象深植人心。不過隨著時代變化,現在街上的雙B轎車愈來愈多,讓網友感到十分疑惑,「台灣的景氣真的有那麼好嗎」,話題掀起討論後,也有網紅車商出面解答了。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大約10多年前至20多年前,台灣路上難以看到雙B名車,大多數的雙B車輛也是販售中大型房車為主,且通常都是大老闆的座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網友發現,近3年以來,幾乎滿街都是雙B車輛,就連2、30歲的年輕人也會駕駛雙B名車,讓他感到十分困惑,「台灣的景氣真的有那麼好嗎?大家都有錢買雙B了?有沒有台灣滿是雙B車的八卦?」

▼雙B車輛在台灣的街頭隨時都能看見。(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橋,空氣污染,空汙,pm2.5,汽機車,通勤,交通,塞車,細懸浮微粒,移動污染源。(圖/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在論壇上引發論戰,不少鄉民對此回應,「20年經濟最好啊,你不努力吧」、「精緻窮,二手也要買雙B」、「不婚不生住家裡,月收三萬也買得起好嗎」、「收入還是有變高啊!」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網紅車商「小施汽車」對此表示,因為國產車的新車價格變高,加上外匯車輛盛行,花百萬元的價格就能買到外匯的雙B車,加上有保險公司針對外匯車推出特定的險種,售後的服務、養護都能得到保障,相對來說購買意願也會提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