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港福袋抽別墅才剛說不賣 老闆又考慮「中秋再辦一次」

▲▼屏東超商推出買福袋抽3千萬別墅活動,但因買氣不如預期,提早喊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這間超商原先要販售福袋抽大獎,送出價值上千萬的大獎,卻因買氣不如預期而喊卡。(資料照/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屏東東港某在地超商販售福袋抽3千萬別墅,因為買氣不如預期而喊卡,老闆也開放退款,讓許多支持的民眾感到十分錯愕,沒想到如今老闆又開始重新規劃,預計中秋佳節再辦一次,每份福袋則降價為8,888元,且最大獎同樣是別墅一棟,立即又掀起討論。

這間超商的福袋原先預定每份1萬6,888元,總數有2,688份,但因為買氣不如預期,因此老闆宣布活動提前結束、可憑發票退款。沒想到初三才剛說停賣退費,老闆初四又在粉專表示,目前正在重新規劃中,預計中秋節會再辦一次。

▼屏東超商推出買福袋抽3千萬別墅活動,但因買氣不如預期,提早喊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超商推出買福袋抽3千萬別墅活動,但因買氣不如預期,提早喊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老闆表示,之所以會想要再辦,是受到退款人的建議,也希望大家踴躍留言,讓他能清點想參加的人數,這次預計售價為每份8,888元、共販售5,168人,特獎也同樣是別墅一棟,至於其他獎項,則會重新規劃。

老闆指出,這次的調查2月13日開始、直到5月13日為止,只要有超過萬人表達意願,就會考慮中秋節重新舉辦,讓大家能夠抽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