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青X小」!南投泡麵土地公2女扯髮開打 整群香客傻眼了

記者許權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中寮鄉知名廟宇石龍宮,以提供免費泡麵聞名全台。昨(13)日大年初三深夜卻傳出衝突事件。有目擊民眾拍下當時23時許,仍有許多香客,疑似因人潮過多擁擠,其中2女互相扯髮,一旁男子也互相叫囂,還有人罵「青X小」。草屯警方雖未接獲報案,但將釐清雙方身分通知到案說明。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南投中寮石龍宮昨晚傳出糾紛案件,2派人馬在廟內階梯拉扯。(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路社群平台「黑色豪門企業」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昨晚23時許,「泡麵土地公」石龍宮擠滿香客,每人都是拿著一箱箱泡麵前來參拜,不料石龍宮階梯處發生騷動,一旁香客看傻眼,全都不敢動,只能望著2名女子互相拉扯,一旁2男也加入戰局,互相叫囂。

影片拍下,其中一女被扯到頭髮全亂,目擊民眾大聲喊「警察來了!已經報警了!」加上友人勸架,將雙方拉開,才結束火爆場面。

草屯分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或廟方報案,釐清影片中雙方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中寮石龍宮香火鼎盛,平時香客就非常多。(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