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舅強摸舌舔2名年幼外甥女!母怒斷兄妹情提告求償  法官重判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位罹患身心障礙的年幼姊妹花,在家睡覺同遭親舅猥褻凌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1名因病失業的舅舅,2021年間涉對2位患有身心障礙的年幼外甥女摸大腿,更舌舔外甥女下體取樂,女孩的媽媽拋開兄妹親情,堅持提告為自己女兒討公道,狼舅認罪被起訴涉犯最重判刑5年的乘機猥褻罪嫌,台北地院審結,認定2名少女當時已喊叫「不要碰我」等語反抗,改依最重可判刑10年的加重強制猥褻罪,判狼舅3年8月徒刑,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2021年8月間,狼舅到妹妹家過夜,清晨4點多利用妹妹暫時不在的空檔,溜進妹妹房間對2位都未滿14歲的外甥女伸狼爪,先隔著裙子撫摸小外甥女大腿,接著撫摸一旁大外甥女臉頰,然後將手伸進大外甥女裙裡揉捏,甚至低頭舌舔對方下體。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起透過交軟體陸續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私下假藉「按摩治病」,卻趁機摸胸猥褻或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2位罹患身心障礙的年幼姊妹花,在家睡覺同遭親舅猥褻凌辱。(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2名少女驚嚇大叫「不要摸」、「不要碰我」等語,並揮動手腳反抗,女孩的媽媽驚見自己哥哥竟做出這等禽獸行徑、無法原諒,同住的姊姊心疼2位外甥女被嚇得驚魂未定,也認為不能姑息,報案追究。

狼舅到案認罪,辯護律師主張狼舅因罹患躁症領有重大傷病卡,須固定就醫服藥,因而中斷原本從事的職業,本案犯行有情堪憫恕之處,請求減刑從輕發落。

檢方認為狼舅利用2位外甥女因身心障礙而不能或不知抗拒的弱點犯案,起訴他涉犯法定刑6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的乘機猥褻罪嫌,這項罪嫌不因被害人未滿14歲而加重刑責,但可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至1/2。

不過法官審理認為,2位受害少女經鑑定雖各有發展遲緩、邊緣性智能,或語言障礙、情緒困擾等心智缺陷,但她們遭舅舅伸狼爪時,都已明確表達拒絕,狼舅卻憑藉壯年男子優勢,無視2位外甥女的反抗而加以猥褻,足以壓抑2位少女的性自主決定權、違反2人的意願。

法官據此改依對未滿14歲心智缺陷女子加重強制猥褻罪論處,法定刑加重為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並認定狼舅造成2位外甥女心理難以磨滅的創傷與陰影,犯行毫無情堪憫恕之處,且所犯2罪應1罪1罰,各判刑3年2月與3年6月,合併應執行3年8月徒刑,可上訴。2位少女由母親作主,對狼舅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另案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