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船失敗「秒遭貨輪壓碎左腿」!他想搶頭香上岸 血肉模糊急送醫

▲▼巴西男子雙腳被貨輪壓碎。(圖/翻攝臉書)

▲巴西男子跳船失敗,左腳遭貨輪壓碎。(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27歲男子搭船時,想要「搶頭香」第一個上岸,未料跳船時卻未算準距離,整個人懸掛在碼頭邊緣,來不及爬上去,就被正要停靠的貨輪壓碎左腿,當場血肉模糊、緊急送醫,而意外瞬間都被監視器拍下。

現場畫面顯示,一艘載滿汽車的貨輪緩緩駛入港口,而男子身穿紅衣白褲,走到貨輪前端縱身一躍,卻沒有成功登陸,反而勉強攀在碼頭邊緣,他明顯驚慌、試圖把身體撐起來,但就在此瞬間,遭到靠岸貨輪壓住。

社群媒體流傳的照片顯示,男子右腿出現很深的傷口,左腿則已經血肉模糊,他蜷縮在地,痛苦地哭泣與哀號,圍觀路人紛紛上前協助。

Portal CM7等巴西媒體報導,此案10日上午7時許發生於亞馬遜河主要支流塔帕若斯河(Tapajós River)河畔,受害者潘托哈(Luiz Henrique da Silva Pantoja)被快艇送至最近城鎮伊泰圖巴(Itaituba)就醫,但最終依然被迫截肢左腿。

船運公司發布聲明表示,船員發現潘托哈受傷後,立即提供了必要協助,他們對於受害者發生的事情感到遺憾,也希望對方早日康復。當局已經展開相關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