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父坐火車到風景區 逆子竟把他丟在觀景台…老爸雙腿凍傷險死

帶父親坐火車到風景區 逆子竟把他丟在觀景台…老爸雙腿凍傷險死

▲大陸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近日成功偵破一起遺棄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近日成功偵破一起遺棄案件,犯罪嫌疑人呂男以遺棄父親為目的,帶領父親從大連市乘坐火車到達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陳巴爾虎旗公安局表示,被遺棄的老人雙腳凍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呂男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南方都市報》報導,陳巴爾虎旗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8日接到邊境管理大隊轉警,轄區某嘎查中發現一位年邁老人被遺棄,且傷情嚴重。刑事偵查大隊探組聞令而動,迅速展開偵查工作。經查實,1月29日,犯罪嫌疑人呂男以遺棄父親為目的,帶領父親從大連市乘坐火車到達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

1月31日,呂男帶著父親乘坐出租車至陳巴爾虎旗莫日格勒河景區,將父親遺棄在一處觀景台後離開。因當日天氣溫度極低,被遺棄的父親雙腳嚴重凍傷,正在呼倫貝爾市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呂男遺棄親人的行為,造成了惡劣的社會影響。偵查員對呂男是否構成遺棄罪收集大量證據,證實呂男在主觀上存在遺棄的故意行為,且情節惡劣。

偵查員9日依法傳喚呂男。經突擊審訊,呂男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延伸閱讀
父母過世⋯哥邀除夕圍爐「當天才改口」:不在家 他門口聽笑聲崩潰了
妹子除夕各包12800元給爸媽 母看完下秒「2巴掌打過去」大吼:怎只有這樣
今晨急凍3.3度!好天氣持續到初五 開工後變天「2地區」轉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