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紅包先別花!專家曝「4招旺運法」:小錢滾出大錢

▲▼新鈔、紅包、壓歲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命理師提醒,若收到開工紅包,先別急著花掉。(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後,公司行號、工廠會陸續開工。據傳統,不少公司都會選擇在年初五或初六上班,除了挑選良日吉時開工拜拜,有些老闆、上司也會在當日發送「開工紅包」給員工,金額從200至2000元不等。對此,命理師楊登嵙也分享4招「紅包旺運法」,供民眾參考。

一、 開工紅包別亂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工紅包」千萬不要隨便花掉,以免影響在公司的工作順利及漏財

二、 紅包放身上3天

想「錢滾錢」,建議將「開工紅包」放在身上3天,然後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祈求今年在公司平安健康,順利發達,提升自己事業運。

▲▼紅包、紅包袋、過年、春節(圖/記者李孟璇攝)

三、 元宵節後存進帳戶

可以在元宵節過後存進自己的銀行帳戶裡,如同「發財金」,讓小錢滾大錢,藉由自己的努力打拼,利祿亨通。

四、 紅包袋別丟

紅包袋不要丟掉,存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