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幾點了」!女大生寒假清晨叫爸爸起床 笑稱:換我用這招了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女大生近日放寒假回家準備過年,但在家沒事卻也會被爸爸要求早起。她突發奇想準備「反擊」,早上5點40分起床備好早餐,並以爸爸喊自己的口氣叫他起床,「幾點了還不起來?」荒謬幽默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小紅書網友「寧芙啊芙」1月31日上傳一段影片,並以「打響大學生放假在家挨罵反擊的第一槍!」為題,並寫下「走父母的路,讓父母無路可走」。

▲女大生寒假清晨叫父母起床。(圖/翻攝自小紅書@寧芙啊芙)

▲▼女大生寒假清晨叫父母起床。(圖/翻攝自小紅書@寧芙啊芙)

▲女大生寒假清晨叫父母起床。(圖/翻攝自小紅書@寧芙啊芙)

影片中,該名女大生表示,自己5點40分起床幫爸爸做早餐,天色還未全亮便進爸爸房間叫對方起床,「幾點了還不起來,太陽都照屁股了,飯都做好了啊,快起來啊,快涼掉了,沒事不起來吃個飯掃個地啊。」

她將平常父母叫自己起床的話語一字不漏地「反擊」,笑說「讓他們體驗看看沒事也要早起的感受,現在輪到我用這招了!」爸爸看著女兒這一系列動作,躺在床上笑著未起。

目前相關系列影片已更新到第3集,最新一集該女大生4點便叫爸爸起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父女關係極好,還能這樣鬧」、「妳也真是有心,還早起準備早餐」、「笑死我了,我也要去試試我媽」、「妳爸:這孩子抽什麼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