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指他用人有問題 柯文哲噹媒體:每天挑撥離間

▲柯文哲、黃國昌參拜板橋慈惠宮+受訪▼             。(圖/記者鄭遠龍攝)

▲柯文哲、黃國昌參拜板橋慈惠宮,並發放發財金 。(圖/記者鄭遠龍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下台中市政府顧問後,與民眾黨、柯文哲間的互動關係備受關注。她日前接受專訪時說,現在民眾黨中央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12日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柯文哲12日赴板橋慈惠宮參拜,並發放發財金。針對蔡壁如日前在專訪時說,以現在黨內生態,她回去會死得很慘,柯文哲聞言說,「不會啦,蔡壁如是民眾黨第一戰將,她怎麼會這樣想?她回來應該是別人怕他,是別人死一堆怎麼會是她會很慘?不會啦」。

媒體接著問,蔡壁如將接下台中市政府顧問,柯文哲說,「她希望在台中發展,總要有一個位置比較方便,我覺得那位子還不錯,自由度比較高」;至於黨是否也會安排位子?柯文哲說,「過完年會找她來討論」,還說會找個時間會去拜訪盧秀燕市長。

針對蔡壁如擔憂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說,她是很憂心,但是其實這樣,發展上面,台灣不是一個均質化社會,總是有地方比較都市化、有些比較鄉村,「那很清楚,一開始選戰策略是目標在城市,因為傳統地區建立人際關係太花時間、太花錢,在這種有限時間只好走以都市為目標的選戰方法」。

「有時候是不得已的方法。」柯文哲說,蔡壁如講那什麼接地氣、要建立人脈都知道,只是當時內部評估時間上來不及,所以還是走比較都市型的選戰方式,有時候要遷就當時的資源和時間上的限制,沒辦法。

至於蔡壁如似乎認為是「人的問題」較大?柯文哲說,「不會啦,你們記者每天都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對於蔡壁如直言,整個民眾黨只有她敢說實話?柯文哲不以為然,「不會啦,小朋友(指黨公職)都敢當面嗆我了,哪有什麼問題?」

▲柯文哲、黃國昌參拜板橋慈惠宮+受訪▼             。(圖/記者鄭遠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