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包過!姑姑除夕突塞「鼓鼓紅包」 他見金額怒了:444元

▲▼紅包,零錢,銅板。(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見紅包金額瞬間不爽。(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這樣的親戚令眾人也氣憤不已!一名男網友表示,姑姑跟爸爸有過節,所以經常吵架,今年過年前兩人透過電話吵得很兇。沒想到除夕吃年夜飯時,姑姑竟給他和弟弟兩個包了「444元」的紅包,「我收到這個紅包其實也很不爽,但是又無可奈何」、「有人遇到這麼哭的親戚嗎?」

這名男網友在Dcard以「親戚故意包444元的紅包」為題發文,文中透露,姑姑因為跟爸爸有過節,兩人經常吵架,這次過年前又在電話裡吵得很兇,爸爸幾乎氣到用吼的。除夕當天回家吃年夜飯,「因為阿公阿嬤的關係,我們家和姑姑家『又』不得不一起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之前過年時,姑姑都沒包紅包,爸爸則是會意思意思包一千給姑姑小孩,然後故意調侃姑姑小氣,「她剛剛突然說要包紅包給我和我弟弟,然後拿兩個鼓起來的紅包,我拿到以後,就找個沒人的地方看裡面的情況,結果是4張100+4個10+4個1!」

再怎麼樣,他都知道這個金額超侮辱人,就馬上拍照傳LINE給爸爸,「他馬上衝過去跟我姑姑吵,完全不管我阿公阿嬤在勸阻。」而他看到這個紅包金額其實也很不爽,但又無可奈何,「反正現在我們兩家形同陌生人,有人遇到這麼哭的親戚嗎?」

看到貼文後,眾人也氣憤不已,「見鬼了,這姑姑的心再壞,也沒必要對小孩下手吧」、「這種人給你的紅包,下次直接手滑丟地上就好了~」、「哇!有夠沒水準的金額,她可以直接不要包,而不是包這種不吉利的數字觸人霉頭吧」、「如果我是有孫子女的爺爺,我看到女兒包這金額給我孫子女,我絕對理智斷線狠狠地賞她好幾個巴掌。」

不過,也有人高EQ表示,「你和你弟的直接合起來,現場直接轉送一個$888的紅包給你爸,氣死她。」其他網友紛紛狂讚,「哇靠!你太會了」、「選你正解!」「好厲害」、「情商超高的回擊,推推」、「化厄運轉為大吉祥,厲害厲害」、「超有智慧,我會尊敬你一輩子」、「暈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