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200萬!屏東歸來慈天宮春節擲筊大賽 「20聖筊」無人達標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大獎今年無人贏回。(圖/記者陳崑福攝)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大獎今年無人贏回。(圖/記者陳崑福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屏東市歸來慈天宮今年農曆春節舉辦「歸來媽 好運『龍』來」免費擲筊活動,截至大年初二(11日)下午5時,參與者都未達規定的擲出20聖筊、12聖筊,因此200萬元現金及2部機車都沒有送出去,但有30人擲出8聖筊以上,獲得第二輪比賽的資格,最大獎為機車1部。

歸來慈天宮今年是第四年舉辦免費擲筊拚大獎活動,8日還先在臉書喊「準備了各位朋友們,我一年就等這次而已。」只要連續擲出20次聖筊即可獲得大獎,第一年送機車,第二年和第三年都送汽車,今年更將汽車換成現金200萬元,但除了第一年送出機車外,已連續3年大獎都因無人達標而沒有送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數學老師統算,要連續擲出20個聖筊,機率是「104萬8576分之1」。

機車組則是連續擲出12次聖筊即可獲得1部,去年全部送出,但今年最多只擲出11個聖筊,無人達標,2部機車同樣都沒有送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