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手大年初二自撞火燒車 踹玻璃逃生最新狀況曝

▲火燒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火燒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11日)下午5時許在台南自撞,發生火燒車事故,所幸無生命危險。據悉他是為了閃避流浪狗,事後本人透露沒有大礙,只有踹玻璃逃生造成的腳部擦傷,而他也將當天預定的表演完成。

楊哲在大年初二下午5時47分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發生車禍意外,車輛自撞翻進路旁稻田裡,引發嚴重火燒車,整輛車幾乎燒成廢鐵,不過人及時逃出。

楊哲最新回應,當天因為趕往台南關廟演唱活動途中,突然閃避一隻流浪狗,才會自撞路邊石柱導致車輛翻覆。困在田裡的他經路人提醒趕快出來,才踹破擋風玻璃逃出,腳部也在過程中被刺傷。

▲楊哲自撞車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翻攝楊哲臉書)

▲楊哲自撞車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翻攝楊哲臉書)

撿回一命後楊哲第一時間跑到後車箱拿出表演服,車輛沒多久後開始起火燃燒。

楊哲表示因為趕著逃出來,許多家當都沒有拿,隨著車輛一起燒毀。他也慶幸過往跑演出都會帶妻小同行,但今年正逢過年期間妻小都還在中國大陸,因此未受影響。

經警方酒測,楊哲酒測值為0,當晚也照常上台演出,十分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