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按喇叭遭逼車攔停 檢舉違規+告駕駛恐嚇強制罪

▲▼  機車騎士遭自小客車逼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機車騎士遭自小客車逼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24歲),日前騎乘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時,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突然逼車,機車騎士因不滿自小客車超車擋著前方路線,並按喇叭並大聲斥責駕駛人,引發小客車駕駛不爽,以逼車方式攔停許男,引發行車糾紛。

▲▼  機車騎士遭自小客車逼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機車騎士遭自小客車逼車,警方上前調停並疏導交通。(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事發當下,附近一名員警發現並上前調停詢問雙方是否提告,讓轎車不要停在馬路,機車騎士表示暫不提告但要檢舉該駕駛,隨即離去。

事後許男攜帶行車紀錄器畫面至派出所報案,表示心生畏懼,並對該汽車駕駛提起恐嚇及強制罪等告訴,並說明檢舉違規部分已自行上傳系統檢舉。警方依規定受理報案,開立報案證明,並積極通知相對人到案,全案朝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