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死亡車禍!男騎士離奇衝路肩摔落水溝 送醫搶救不治

▲▼男子騎車疑似自摔倒臥水溝內,倒在路旁的機車尾燈還是亮著,但騎士被救起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騎車疑似自摔倒臥水溝內,倒在路旁的機車尾燈還是亮著,但騎士被救起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壽豐鄉台11丙線壽豐鄉溪口村路段北上車道,11日凌晨2點多,1輛機車疑似自摔,機車騎士倒臥在路旁水溝內,路過民眾發現機車倒在草地上,機車尾燈還亮著,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起後,發現已經失去心跳呼吸,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死亡。

據目擊民眾表示,大年初2凌晨2點45分左右,駕駛小轎車行經車禍地點,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旁草地上,由於機車後尾燈還持續亮著,驚覺有異下車查看,竟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附近水溝內而報警。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沒有心跳呼吸,救護人員現場實施CPR急救並緊急送慈濟醫院,經過近2小時急救,仍宣告不治。

▲▼男子騎車疑似自摔倒臥水溝內,倒在路旁的機車尾燈還是亮著,但騎士被救起已無呼吸心跳。(圖/民眾提供,下同)

轄區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是家住光復鄉的55歲高姓男子,持有合格的駕照,在慈濟醫院抽血酒測後,其酒測值為零,事發當時沿著台11丙線由南往北,疑似不明原因駛出路肩摔落排水溝內。

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事發附近路段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