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釣客屏東枋寮海釣 修釣竿竟將車反鎖...心慌求警獲暖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協助開鎖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協助開鎖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南非籍古姓外僑居留人士日前滿頭大汗跑到屏東縣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求助警,指在釣具行修理釣具,不慎觸碰車門按鈕將車輛反鎖,手機等重要物品均在車內,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找來熟悉鎖匠,順利開鎖,讓他大讚「台灣的警察真讚!」。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員警許哲瑋、鄭貽尹及實務訓練生徐莉珊日前執行勤務時,突然有名驚慌失措的外國籍男子神情緊張、滿頭大汗跑到派出所值班台請求警方協助,員警見狀,先行提供礦泉水給他補充水分稍座休息。

經警方深入了解,該男子是南非籍古姓外僑居留人士,遠從台中至枋寮沿海一帶海釣,於台1線建興路段之釣具店修理釣竿,下車時不慎碰觸車門按鈕將車輛反鎖,所有手機、錢包、鑰匙等隨身物品都留在車內,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只好求助警方協助。

建興所員警知悉後立即連絡附近鎖匠,並於車輛停放現場協助交通疏導確保交通安全,順利開鎖,他對枋寮警方的積極協助深表感謝!大讚「台灣的警察真讚!」。

枋寮警分局長林俊雄肯定建興所同仁積極為民服務態度及精神,足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