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探零下7.4度!初一玉山積雪8公分 銀白仙境美景曝光

▲▼玉山大年初一雪景宛如仙境。(圖/氣象署)

▲玉山大年初一雪景宛如仙境。(圖/氣象署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天(10日)大年初一,玉山積雪美景曝光,8公分積雪覆蓋山巒,銀白世界宛如仙境。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今上午6時30分南投縣信義鄉玉山北峰出現零下7.4度低溫,6時40分玉山風口也出現零下5.5度,強佔今天最低溫前2大排行。不過今水氣轉乾,水氣沒有配合下,玉山今未再出現降雪,但積雪仍有8公分厚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署公布玉山大年初一積雪美景,山上樹木被雪花點綴,玉山主峰彷彿穿上皚皚白裝,山嵐間霧氣飄渺,地面宛如鋪上白色絨毯,冬日仙境雪景令人驚豔。

▲▼玉山大年初一雪景宛如仙境。(圖/氣象署)

▲▼玉山大年初一雪景宛如仙境。(圖/氣象署提供)

▲▼玉山大年初一雪景宛如仙境。(圖/氣象署)

強烈大陸冷氣團也將持續影響,氣象署表示,初二和初三清晨還有一波有感低溫,在輻射冷卻加持下,初三清晨最冷,台南以北、宜蘭、花蓮低溫8到12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