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除夕開打!新樂街市集短褲妹不給射 2男「超派」街頭拳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樂街市集除夕不平靜,9日晚間11點多時傳出有鬥毆,警方趕到現場之後發現是市集內一家射擊攤位發生糾紛,而動手的人已經逃逸無蹤,不過3個小時後落網被逮。

▲涉嫌動手的黃姓2名犯嫌在3小時後落網,被帶回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射擊攤位的短褲正妹工作人員嚇壞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到場了解,射擊遊戲攤負責人郭姓男子表示,客人玩射氣球遊戲時,因為20歲石姓女員工還在射擊範圍而制止射擊,並告知遊戲規則時,致使對方心生不滿,與老闆、石姓女員工及另名官姓男員工3人之間發生糾紛,過程當中發生毆打拉扯,就在警方到場前涉嫌人已離去。

▲涉嫌動手的黃姓2名犯嫌在3小時後落網,被帶回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涉嫌動手的黃姓2名犯嫌在3小時後落網,被帶回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器,鎖定兩名涉案對象並於3小時內查獲20跟19歲的黃姓嫌犯2人到案,雙方均不提出告訴,且僅有官姓男子臉部紅腫,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雙方當事人等4名移請臺灣高雄地方法院高雄簡易庭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