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月影燈季至3/3 八卦山大佛光雕秀迎新春

▲彰化月影燈季。(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月影燈季開跑,時間到3月3日為止。(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月影燈季每年於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展出,深受民眾歡迎,今年展出長達65天,特別以龍年及大佛光雕秀為主題,還與LINE貼圖多多欸(DODOA)合作,以多多龍代言本次活動,以「幸福多多。龍STAY」,傳達各種幸福感,縣府規劃各式主題燈區,璀璨浪漫、幸福多多。

▲彰化月影燈季。(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彰化月影燈季,展出到今年3月3日,長達65天,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每半個小時光雕秀展演一次,璀璨燈光加上氣勢磅礡大佛光雕秀,及各種幸福主題。有祥龍飛翔的幸福龍總來、粉紅旋轉木馬的粉紅幸福村、銀河星空及夢幻鏡屋的宇宙最幸福、化身巨龍的天空步道幸福龍無限等,與DODOA 地景裝置,將陪大家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彰化月影燈季。(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月影燈季點亮八卦山大佛。

縣府指出,因為前往燈區之卦山路與東民街交叉路口平時即為易塞車路段,且山上停車場數量有限,建議賞燈民眾可搭乘火車到彰化火車站,再轉乘彰化客運八卦山大佛線18路公車上山,也可利用MOVOO公共自行車至縣立圖書館後步行上山,另外,搭乘高鐵者可於高鐵台中站搭乘台灣好行鹿港祈福線(6936),於文化局站下車步行上山。

▲彰化月影燈季。(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自行開車者可停於山下附近停車場,例如利和、南郭路、城市車旅、華陽停車場再依指標步行上山,另為維持交通順暢,周邊將視情況進行交通管制,請民眾從中山路進入上述各停車場,盡量避開東民街、公園路路段。

在卦山村還有小朋友很喜歡的粉紅旋轉木馬,只要憑2023年12月到2024年2月期間,在彰化縣消費300元以上的收據或發票(包含雲端發票)或現場加入彰化縣政府「愛玩彰化」LINE好友即可免費搭乘一次。

▲彰化月影燈季。(資料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城觀處表示,2024彰化月影燈季,請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希望大家都能盡興愉悅的賞燈。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2024ch.com.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