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度假貼姪兒「安安」滑雪帥照 網敲碗:快找德德組團

▲▼王必勝。(圖/翻攝自threads/victor_wang_19)

▲王必勝在threads貼出「我們家安安」帥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threads/victor_wang_19)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爭議,引發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與台中市政府連日互槓。王必勝前天出國休假,今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出一張姪兒「安安」的帥照,表示:「雖然德德很紅,但這是我們家安安,大家參考參考。」貼文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按讚和留言,不少網友標記「德德」的爸爸、前立委鄭運鵬,笑稱安安和德德可以組團。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日前因瘦肉精爭議槓上台中市府,前天複驗結果出爐,食藥署與台中市政府複驗均確認豬肉含有「西布特羅」,但王必勝正好出國引發外界質疑,王必勝強調他早已安排休假出國行程。台中市長盧秀燕昨表示:「次長辛苦了,既然出國了就希望好好休假,祝休假愉快。」王必勝隨後在臉書回應:「也祝盧市長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在國外的王必勝今天在threads發文,未再提及瘦肉精爭議,僅貼出姪兒「安安」在日本滑雪場的帥照,並表示:「祝各位脆友春節愉快,感謝大家關心和支持。」後面再補上一句:「雖然德德很紅,但這是我們家安安,大家參考參考。」

據了解,王必勝和妻子育有2名女兒。一開始不少人誤認「安安」是王必勝的兒子,王必勝下午在threads貼文補充:「姪兒喔(所以沒有經紀權),哈。」

此文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笑稱:「賣帥小孩騙讚雖然可恥,但有用!」也有不少人標記鄭運鵬:「德爸兒子的爹,最強對手已經登場嘍!」還有人敲碗要德德和安安組團。

▼王必勝貼文。(圖/翻攝自threads/victor_wang_19)

▲▼王必勝。(圖/翻攝自threads/victor_wang_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