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手癢偷路邊機車 警靠指紋+監視器火速破案

▲▼ 警方尋獲失竊機車,靠握把上指紋破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尋獲失竊機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所日前尋獲一輛失竊的機車,警方透過監視器及握把上的指紋鎖定一名男姓犯嫌。男子到案後,經過警方調查和審理,承認竊取該輛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函請新北地檢偵辦。

過去一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發生一起機車失竊案件,引起社區關注,該輛機車是車主唯一代步工具,日常生活及工作都仰賴這輛機車,據報案車主描述,失竊時停放在其住宅附近,不可能停在遠處忘記地點。警方獲報展開調查,並通過監視器影像收集相關線索。

在積極的追查和搜查下,成功在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巷內尋獲失竊的機車,同時在採取進一步的採證和調查後,警方確定一名男子(32歲)涉案,隨即通知到案說明。

▲▼ 警方尋獲失竊機車,靠握把上指紋破案。(圖/記者黃彥傑攝)

▲ 警方尋獲失竊機車,靠握把上指紋破案。(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