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暴打陳沂大逆轉!「理智勸架男」黑幫背景曝 刪光對話遭移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犀利網紅陳沂5日步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的住處,被1名21歲黃姓男子追打成傷,黃男事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檢警事後又查出,原來黃在動手之前有車子接應,但是當時接應的周姓駕駛是扮演下車阻止的「理智腳色」,但是北市警松山分局在7日則以「拘提」方式帶回周姓男子,警方初步調查,周具有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背景,2人在案後前,手機對話早就全刪光。

警方調查,陳沂5日遭21歲黃姓男子毆打,黃男辯稱因為喝酒醉,誤將陳沂的背影當作是網婆,所以才會動手打人,且黃姓男子事後也出面道歉,還主打親情牌,連黃男的母親接受訪問也表示,「他很乖、不是故意的啦」,希望陳沂對兒子能夠網開一面。

▲▼周姓男子原本是勸架的朋友,最後被警方查出竟是教唆動手的嫌犯。(圖/記者邱中岳攝)

▲周姓男子原本是勸架的朋友,最後被警方查出當初的理智勸架難,恐也是涉入其中的嫌犯。(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後續追查出相關端倪,發現黃姓男子平時在文山區活動,且有毒品、傷害的紀錄,另外周姓男子也具有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身分,2人原本就認識,黃男動手毆打陳沂當天,周姓男子先載著黃,在動手前1小時就在陳沂家附近徘徊,然後看到陳沂出來之後,黃男則上前動手打人。

儘管第一時間,周在黃姓男子動手毆打陳沂的過程中,理智的出面阻止黃的行為,在5日當天就以「關係人」身分回到北市警松山分局配合說明,但事後追查發現,2人連手機對話都全部刪光,不免讓檢警懷疑,有買兇傷人或者是預謀行兇的可能,警方也懷疑周有涉入其中,在7日拘提周,也找來黃再度說明當天情況。

據悉,黃姓男子坦承動手前在家裡喝威士比,喝到很醉之後,就要周姓男子載他出門,事後因為酒醉了根本不清楚事發過程;周姓男子則辯稱,當天黃在家喝醉,打電話要他接送,上車後要他將車開到北市八德路2段,聲稱要等「網婆出門」,最後見到陳沂後就衝出去打人。

2人2度到案的說法雷同,警方也查出,周、黃2人就是認識的朋友,但是在事發之前已刪除對話紀錄,目前不排除是共謀犯案,抑或是後面還有幕後藏鏡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