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年後將到台中市政府任職 蔡壁如證實了:預計這天報到

▲▼台灣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 / 《鄉民大學問 》媒體採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壁如證實已接到派令。(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文/中央社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到台中競選立委失利後,外傳過年後將進入台中市政府任職。她今天證實,已收到中市府派令,將擔任有給職市政顧問,預計15日上任。

蔡壁如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她已收到台中市政府派令,為12職等有給職市政顧問,將於15日上任,至於工作細節則不方便回答。

今年的立委選戰,蔡壁如獲民眾黨提名參選台中第1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立委,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蔡其昌,由於國民黨未提名人選,成「藍白合示範區」,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多次同台助選,選舉結果蔡壁如僅輸對手7000多票,選後外界便傳聞蔡壁如將入中市府任職。

此外,國民黨提名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參選台中第7選區(太平區、大里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最後林家興雖落敗,但也獲得9萬5000多票,選後外傳他過年後也將進入市府,擔任工策會副總幹事一職。

針對外界傳聞,台中市政府透過文字稿表示,市府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