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祭祖口角爆殺機!彰化弟砍死親哥 逃亡3hrs南投落網

記者唐詠絮、許權毅/彰化報導

過年前發生憾事!彰化縣員林市昨晚傳出命案,一名男子疑似與弟弟因祭拜祖先發生口角,弟弟憤而持利器將哥哥殺害,附近鄰居聽見爭吵聲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75歲的哥哥已經倒臥血泊,頭、胸有明顯傷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動手的兇嫌在案後3小時在南投落網。

▲▼             。(圖/)

▲彰化員林昨日傳出一起命案,一對兄弟疑似因祭拜祖先發生口角,弟弟當場殺了哥哥。(圖/民眾提供)

初步了解,該對兄弟分別71歲與75歲,住在員林一處靠近山區鐵皮屋,昨日晚間疑似因祭拜祖先一事,雙方大吵一架,弟弟憤而動手攻擊哥哥。

▲▼             。(圖/)

警消到場後,發現哥哥呈坐臥,已經無呼吸心跳,且頭部有開放性骨折,顏面、胸口有多處撕裂傷,疑似是遭利器割傷,緊急將人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搶救,仍於當晚宣告不治。

員林警方追查,發現弟弟逃往南投,案發後約3小時,昨晚深夜將人逮捕,詳細動機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