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市5大醫院通過衛福部評鑑 市長周佳琪:繼續提供優質服務

▲屏東市長周佳琪到醫院張貼祝賀紅榜             。(圖/屏東市公所提供,下同)

▲屏東市長周佳琪到醫院張貼祝賀紅榜 。(圖/屏東市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市長周佳琪於今(7)日向屏東市的屏東基督教醫院、寶建醫院、民眾醫院、屏東榮民總醫院以及復興醫院5家醫療院所表示恭賀,這五家醫療院所已通過衛福部2023年的地區醫院評鑑。周市長表示,這5家醫院的成功是屏東市醫療服務品質的見證,也是對醫護人員辛勤工作的肯定。她鼓勵醫院繼續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為屏東市民健康把關。

▲屏東市長周佳琪到醫院張貼祝賀紅榜             。(圖/屏東市公所提供,下同)

此外,周市長也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寶建醫院以及屏東榮民總醫院親貼紅榜,以示感謝與祝賀。她表示,這是對醫院努力工作的認可,也是對未來更高目標的期許。其中,屏東基督教醫院不僅通過了醫院評鑑,更是屏東唯一一家通過緊急醫療能力-重度急救責任評鑑的醫院,這份殊榮是對醫院在緊急醫療服務方面的高度認可。

周市長期許屏東市的醫療服務能繼續提升,為市民提供更好的醫療環境和服務。她並對所有醫護人員表示最高的敬意和感謝,並期待他們在未來能繼續為屏東市的醫療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她強調,這五家醫院的成功,以及屏東基督教醫院的特別成就,都是屏東市醫療服務的驕傲。她期盼看到更多的醫療院所達到這樣的成就,為屏東市的醫療服務設立更高的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