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當街痛毆陳沂!母幫兒背書「很乖會顧店」:希望網開一面

記者黃彥傑、黃資真/台北報導

網紅陳沂5日在台北街頭慘遭21歲黃姓男子毆打,更在隔天的記者會上崩潰痛哭,控訴對方是「預謀犯案」,不過黃男出面90度鞠躬道歉,強調自己真的是認錯人,就連黃母也現身背書,兒子並非故意,是喝酒後心情不好才會不小心認錯人,「希望陳小姐網開一面」。

▲▼             21歲黃姓男子在台北街頭上揍網紅陳沂,黃母出面說明。(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21歲黃姓男子在台北街頭上揍網紅陳沂,黃母出面說明。(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黃母提到,兒子平常蠻乖的,都在家裡麵店幫忙,當天好像跟網友有感情糾紛,所以喝酒抒發,結果酒醉誤認才揮拳揍了對方,不是故意的,也強調兒子的確做錯了,「只希望陳小姐網開一面…打錯人就是錯了嘛」,之後再看法院會怎麼判刑。

黃嫌在犯案隔天接受媒體訪問,開頭就先道歉,稱他與黃姓網婆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發現對方欺騙自己後在家跟朋友喝悶酒,接著要朋友載他到黃女的住處,接果一時喝酒神智不清,把在現場的陳沂誤認是黃姓網婆。

黃嫌也表示,他事後搜索後發現挨打的對方事有名的人也嚇到,自己完全不認識陳沂,也沒有受任何人指使犯案,最後對著鏡頭90度鞠躬道歉。

▲▼毆打陳沂,黃姓嫌犯訪問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黃嫌對著鏡頭鞠躬道歉,強調他當下真的因為酒醉認錯人。

不過,警方調查,黃嫌有毒品跟傷害罪前科,他事後停留在現場等待警察,並對警嗆聲製造「酗酒泥醉」無法自主身心的狀態,更配合警方管束帶回調查等行為,一口就供稱是誤認「網婆」打錯人,每個動作都符合「並無主觀犯意」、「並非計畫預謀犯案」、「顯無身心自主能力」的法律減刑要件,加上黃嫌穿戴名牌服飾,懷疑幕後有人操盤,目前全案正在調查釐清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