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老師幫壓腿下一秒GG…巨大一聲「咖」她瞬間慘叫!腿骨插出來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女子近日在學瑜伽時,因教練為她壓腿時用力過大直接壓斷腿,現場有巨大「咖咖」聲,隨後女生發出淒慘叫聲。她透露,當時腿部就萎縮了,骨頭把肌肉頂起來。

▲▼女子學瑜伽時被老師壓斷腿,現場有巨大嘎嘣聲。(圖/記者鄭思楠攝)

▲女子學瑜伽時被老師壓斷腿。(圖/翻攝自影片)

據《冷暖視頻》報導,事發瑜伽工作室為「單色舞蹈」。受傷的樂姓女生回憶,「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的腿已經萎縮了,當時就腫了,瞬間縮短,然後那個骨頭就插出來了,肌肉的地方已經被那個骨頭插出來,就是把我的這塊肌肉頂出來,」

樂女表示,「他們墊付了醫療費,可是後面康復期,瑜伽機構就讓我回家治療,不繼續幫忙繳納住院費。」

樂女之後去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投訴,為自己討回公道。不過,樂女說,「瑜伽機構後面就發了一條簡訊,說『妳住院的費用我們公司會安排』,但現在我也不知道後面他們會不會出。」

對此,商家回應,「該我們花的我們花,該出的人我們也在出。」

據悉,單色舞蹈為大陸全國連鎖品牌,曾有各地多名女生舉報學舞蹈時受傷,此前河南電視台也曾報導過該品牌下其他店面出現學員受傷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