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殺老師吃掉身體」教授見女大生電郵嚇壞 急報警結果逆轉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大二女學生感覺在校遭排擠,寫信向助教與教授求救,卻挨告恐嚇。(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北部1名私立大學教授日前透過助教輾轉收到女學生的電子郵件,女大生寫著「想要殺掉你和老師,然後吃掉你們的身體」,教授立刻報警指控女大生恐嚇。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電郵內容認為,女大生疑因感受在校遭到排擠,所以寫信詢問自己是否需要就醫,全文內容屬於求救信,而非揚言加害他人,7日處分不起訴女大生。

據了解,這名女大生就讀大二,2023年11月間,因為感覺教授對她似乎變得比較嚴厲,連帶使她覺得自己不受歡迎,身邊同學可能也對她有比較不好的想法,因此寫信給系上助教,希望向助教或教授確認實際想法。

助教收到這份電子郵件後,不知如何處理,轉傳給教授,因為女大生在信中寫著,「我有畸形的念頭在作祟,我想要殺掉你和老師,然後吃掉你們的身體」,教授一看直覺認為女大生做出傷害他人的行為,向中正二分局報案。

女大生挨告後,由母親代為向辦案人員表示,女大生因身心狀況不佳,並非有意要寫信恐嚇,檢察官檢視這份電子郵件,其實一開始就寫著「有事想求助」,文末也寫道「我不會實踐這些胡亂想」,「建議我看醫生嗎?」因此覺得女大生其實是在為個人遭遇的困境向外求救,並非要恐嚇傷害別人,不構成妨害自由恐嚇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