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食安同仁被誤解!盧秀燕談瘦肉精:我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

▲盧秀燕談瘦肉精。(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遭綠營砲轟假借食安之名砲打中央,對此盧秀燕回應,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食藥署今天搶先台中市政府公布台糖豬肉雙軌複驗檢出瘦肉精,讓各界譁然。稍早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強調「讓證據說話」,此次四方共同進行複驗,證據到哪裡,就會公布到哪裡,一切「讓證據說話」。另外盧秀燕遭質疑假借食安之名,炮打中央,對此盧秀燕回應,「我對於中央沒有任何意見」,只是不捨食安同仁被誤解。

台中市日前公布檢驗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含瘦肉精「西布特羅」,但中央各單位及台糖自驗均未檢出,連日來引發軒然大波。今天食藥署以及台中市政府都公布複驗結果,兩方都檢出瘦肉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一早前往街友關懷據點慰問,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對於中央沒有任何意見,只是不捨同仁在這個過程當中被誤解,也提到維護民眾的食安是需要堅持的,因為在這過程當中,可能會影響到別人的利益。

盧秀燕提到,為了讓社會大眾更放心、以昭公信,昨天開始台中市政府就邀集包括台糖、中央以及中央指定的學者專家一共四方,共同進行複驗,期盼年節前能夠水落石出、真相大白,「食安是專業與科學的問題,因此證據到哪裡,就會公布到哪裡,讓證據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