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同時讓2女懷孕 「另類3P戀」TikTok爆紅!多元成家養6孩

男同時讓2女懷孕 「另類3P戀」TikTok爆紅!多元成家養6孩。(圖/翻攝自TikTok/throuplelife32)

▲男子擁有2名妻子,3人彼此相愛。(圖/翻攝自TikTok/throuplelife32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同時和2名女子交往,2名女子還同時懷孕,然而2女彼此卻沒有爭風吃醋,3人住在一起組織大家庭,共同養育6名孩子,將生活點滴分享在TikTok上。

英國《太陽報》報導,男子拉維許(Lavish)與2名妻子波伊(Booey)、Boo交往,三角戀長達4年,最先波伊與拉維許是情侶,後來才決定邀請Boo加入這段感情中。

3人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另類的家庭生活,波伊在影片中表示,許多人對於他們的感情感到好奇,不過她強調,他們3人是「彼此相愛」的多邊戀伴侶,而不是1男擁有2個老婆的關係,3人對彼此都非常有「性趣」。

拉維許分別與波伊、Boo各自生下了孩子,家中已經有6名小孩,近來他同時讓2女懷孕,即將為家裡增添新成員。他坦承,家裡同時有2名孕婦,實在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不過他們彼此都會互相幫忙,給予建議。

波伊表示,她一開始在網路上公開他們的家庭關係時,曾引來大量批評,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也獲得許多網友的認同與支持。拉維許表示,家人都非常支持他的決定,他母親很開心能因此獲得更多孫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