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美好友出門「拍照50張↑是基本」她怒:還要被嫌!爆共鳴

▲▼惡鄰,噪音,大樓,社區,崩潰,吵架,公主病,劈腿,出軌,女友,隔音,分手,離婚。(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再也不想跟好友出門。(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美、網紅越來越多,許多人都有自己欣賞的網路名人,一名女網友表示,身邊有個萬名粉絲追蹤的網美朋友,但最近越來越不喜歡跟對方一起出門,除了要充當攝影師,拍到對方滿意為止,吃東西還要等對方拍完才可以開動,食物都涼了,這番話引起不小共鳴,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雷」。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再也不想跟網美朋友出遊」,身邊有一位萬名粉絲追蹤的網美好友,每次出門都指定要去網美景點,「我都要負責幫她拍照,不滿意就一直重拍」,想去的景點都不能去,只因為那邊拍照不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抱怨,吃飯的時候也是手機先吃,總要等到對方拍完照後才可以開動,等到飯菜都涼了,「我只是想要好好放鬆,為什麼這麼難?下定決心不會再跟她出門了,有人身邊也有這種朋友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有同感,「有次和兩個朋友出去兩天一夜,每個景點都要拍大概50張才能罷休,加上我們共3個人,一個景點就可以停留1~2個小時,從那次出門之後,再也不想跟她們出門了」、「我也有這種朋友,後來就不想跟他出去了,完全把朋友當免費攝影師欸」、「我有次跟網美朋友出國真的是氣到差點把她丟在國外,就連出國都是為了拍照,到每個景點都是走馬看花,只要拍完照就要走人,甚至去迪士尼也是一直拍照,完全不搭設施的那種」、「還有重點是,不會感覺到她真心想跟你出來玩或是相處」。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天使網美好友,「我跟我的五萬粉朋友在歐洲玩很多次,她拍照隨便拍隨便上相!而且她會喬好構圖給我,我只需要按快門就好,所以對我來說幫她拍照一點都不麻煩。而且即使我們已經很熟了,但她每次開口要我幫她拍照時,總是很有禮貌,也會主動幫我拍,告訴我怎麼擺拍怎麼笑,出門吃東西也是,她不挑嘴,吃什麼都說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