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陳沂男90度鞠躬道歉 「背影像網婆才動手」發現打到名人也嚇到

記者黃彥傑、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5日遭人當街痛打,事件引起各方高度關注,檢警已列為矚目案件進行偵辦。打人的21歲黃姓嫌犯透露,他當時真的是一時喝醉認錯人,把陳沂誤認是欺騙自己的黃姓網婆才會動手,事後發現打到的是頗有知名度的陳沂時也嚇了一跳,最後也在鏡頭前90度鞠躬向陳沂道歉。

▲▼毆打陳沂,黃姓嫌犯訪問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黃姓嫌犯透露,當時他看見陳沂跟網婆的背景很像,才會衝上去打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黃姓嫌犯接受媒體訪問時,開頭先向陳沂道歉,當時他真的是一時喝醉認錯人,把陳沂誤認成他的黃姓網婆,「因為黃XX(黃姓網婆)騙我,我喝酒醉神智不清,才會對陳沂小姐動手,真的很抱歉」。

▲▼毆打陳沂,黃姓嫌犯訪問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黃嫌在鏡頭前90鞠躬向陳沂道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黃嫌透露,他跟黃姓網婆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發現對方欺騙自己後,氣到跟朋友在家喝悶酒,接著盧朋友載他到黃女的住處(事發地點附近),所以在路上看見陳沂跟網婆的背影很像,才會衝上去打人

黃嫌說,朋友看到他在毆打陳沂時也嚇了一跳,趕快衝上來把他攔住,自己事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打到有名的人也嚇到,事前他完全不認識陳沂,沒有受到任何人指使,最後也在鏡頭前跟陳沂90度鞠躬表示歉意,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當面道歉。

黃嫌目前跟媽媽、阿嬤住在一起,平日在家裡幫忙賣麵賺錢,並沒有加入任何幫派,至於手上載著的價值數百萬元Richard Mille名錶,其實是仿品,並非真貨。

▲毒蟲黃男當街打網紅陳沂,警方帶回管束並依傷害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黃嫌有毒品跟傷害罪前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事件發生後,警方調查認為,黃男跟家人住在台北市景美、平常混跡文山區,有毒品跟傷害罪前科,這次跨區跑到松山毆打陳沂,事後停留在現場等待警察,並對警嗆聲製造「酗酒泥醉」無法自主身心的狀態,更配合警方管束帶回調查等行為,一口就供稱是誤認「網婆」打錯人,每個動作都符合「並無主觀犯意」、「並非計畫預謀犯案」、「顯無身心自主能力」的法律減刑要件。

加上僅是文山區一名遭列管毒蟲,居然穿戴數百萬元名錶和知名服飾,警界懷疑黃男犯案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北檢檢察官目前已指揮松山警方深入追查此案,將詳細過濾黃男人際網絡,釐清陳沂遭當街毆打的傷害犯罪,幕後是否有對價關係及黑幫教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