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曝「史上最高規格展覽」在台南! 小編震驚:台灣人有福了

粉專曝5月「史上最高規格展覽」在台南 市府、奇美博物館發聲了

▲被詢問5月是否會舉辦高規格展覽,奇美博物館給出答案。(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台南5月要有大事發生了嗎?粉專「台南式」昨(5日)在臉書PO文,透露得知一個很驚訝的消息,更預告5月會有「台灣史上最高規格展覽」在台南,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台南市政府與奇美博物館今(6日)則分別作出回應。

「台南式」昨在臉書發文,稱今年5月在台南將有「台灣史上最高規格展覽」,還表示「很震驚,今天得知這個消息真的很驚訝」,因為沒想過能在台灣看到這個展覽,更何況是台南,甚至誇下海口:「台南人,不,全台灣的人都有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曝5月「史上最高規格展覽」在台南 市府、奇美博物館發聲了

▲粉專「台南式」在臉書的發文引發熱議,網友都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展覽。(翻攝自台南式Tainan Style臉書)

此文一出,紛紛勾起網友好奇心,有網友就稱,「今年是台南400年,應該會有很多重要活動吧!」還有人開玩笑稱是不是「肉燥飯吃到飽」,大多數人則是高呼期待。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回應,稱目前5月份並沒有特殊的大型展覽,不過一整年有關「臺南400」系列活動不斷,包括目前正精彩的燈會,在高鐵、安平、埕南、神農街都有燈區。另外還有鹽水月津港燈節、新營波光節及龍崎空山祭,和之後的台灣國際蘭展、台灣文博會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至於也有可能舉辦高規格展覽的奇美博物館則是表示,他們確實有在規劃新展期,但不清楚是否就是「台南式」所指的展覽,要到農曆年後才會公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披薩醬驗出致癌物19噸退運銷毀 達美樂發聲明:已暫停使用
春節連假來甩油!北市11座運動中心初二開放 屬龍、名字有龍免費入場
北市動物園「4/1門票調漲」拍板 優待票也多20元!每年增約5千萬收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