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算空姐做愛時間!男機師還要她多吃木瓜 性騷2人下場曝

▲▼空姐,空服員。(圖/AI生成)

▲華航機師性騷擾2名空姐,士林地院判他要各賠2人3萬元。(示意圖/AI生成)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華航一名男機師執行飛行勤務到荷蘭時,頻頻窺探女空服員私事問「妳是不是10年沒有做愛了?」,又對另一名女空服員說「妳的確該長大,木瓜多吃一點」,被兩人告上法院各求償30萬。士林地院審理,判定男機師性騷擾,需各賠2人3萬元。可上訴。

女空服員指控,她於前年10月21日因工作飛往荷蘭,落地後10餘名機組人員一同前往餐廳用餐,席間男機師問她結婚多久、幾個小孩,還語帶猥褻笑意說「那妳是不是10年沒有做愛了?」、「我告訴妳啦,這種事情妳應該自己主動製造情趣!」,見她深感被冒犯而出言制止,男機師居然說「被我說中了就變臉囉?我以為妳很開得起玩笑,原來妳不行喔?」,還持續相同話題到用餐結束。

另一名女空服員表示,同日傍晚6點眾人走在荷蘭市區,她和同事閒聊提到「我還在長大,很愛睡覺」,男機師在一旁聽到,竟插話「妳是該長大一點,多吃點木瓜」,見她不滿表示「前艙性騷擾喔,我掏警告函一下」,並想出示手機中的防治性騷擾文宣截圖,男機師竟回稱:「掏什麼,陳年木瓜喔?」,讓她相當不舒服。

2名空服員返台後,都向公司投訴男機師,經調查成立性騷擾。2名空服員再提告,表示她們和男機師並無任何交情,雙方在這次勤務中才首次遇上,男機師卻用不當言語探隱私,還以與女性性徵發育有關的「木瓜」字眼揶揄,讓她們人格尊嚴受損,各向他求償30萬元。

全案審理時,男機師辯稱,在用餐時大家閒聊,因女空服員不斷對他開玩笑、吐槽,他只是吐槽回去,他雖有對她說「妳跟先生半年有沒有1次」,但對方也回:「你10年有沒有1次?」,所以他才又問:「那妳10年有沒有1次?」,並無直接對她說「做愛」一詞。

男機師又說,另一名女空服員因為身材較為嬌小,他只說「的確多睡覺才會長大」,絕無說「木瓜」一詞,他想的是「長高」,是她自己延伸到「性徵」,他並沒有要性騷擾。

不過,根據華航性騷擾申訴處理委員會調查,其他機組人員作證聽到男機師說「那妳是不是10年沒有做愛了?」、「要主動製造情趣」、「妳的確該長大,木瓜多吃一點」等語,法官認為男機師暗示女空服員的乳房為「陳年木瓜」、多吃木瓜方能促進其乳房發育,言語有性意涵,判定他性騷擾,審酌他月薪約40萬元,判他各賠2人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