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氣球攤遭狠砸!警火速逮竹聯幫6人...主嫌曝動手原因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突遭數名男子持棍棒兇狠砸攤,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據了解李姓被害人與有靜安會背景的尹嫌是同住松山區鄰居,雙方長期疑因停車位起糾紛,李男時常被揍,甚至跑到尹男家開的宮廟鬧事,尹報復帶小弟到攤販怒砸。士林警分局昨(5日)持拘票將6人帶回,全案依恐嚇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夜市日前某氣球攤位遭數名男子持棍棒亂砸,警方火速逮人。(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被害李男與20多歲尹嫌去年11月間因停車位糾紛,李多次遭毆打,並提恐嚇告訴,雙方素有嫌隙,尹嫌更心生怨懟,加上李也曾跑到自己宮廟鬧事,今年2月3日晚間,率小弟赴李開的攤販狠砸一波。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靜安會尹嫌帶小弟們到士林夜市砸攤。(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尹嫌有竹聯幫「靜安會」背景還是宮廟堂主,且小弟也是宮廟八家將、幹部,滋事後還將現場錄下po上社群軟體炫耀,隨後則由小弟開車接應及搭計程車逃離,行逕囂張目無法紀。

士林分局與松山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擴大偵辦,本月5日兵分多路持拘票查緝6名涉案人,並查扣棍棒等證物,警詢後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士林分局呼籲,值此「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專案」期間,不容黑幫作亂,任何滋事違法行為,定依法究辦,賡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打擊暴力犯罪,維護社會治安,近期已連日針對本轄士林夜市周邊加強警力勤務佈署,以保障市民朋友及遊客安全,另針對黑幫出入據點、圍事場所,實施威力掃蕩臨檢,強力打擊街頭暴力犯罪,讓民眾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