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遇襲!馮語婷「一早私訊滿滿鞭炮聲」 真實反應曝光

▲陳沂(左)經常和馮語婷(右)隔空槓上。(圖/翻攝自Facebook/陳沂、馮語婷)

▲陳沂(左)經常和馮語婷(右)隔空槓上。(圖/翻攝自Facebook/陳沂、馮語婷)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昨(5)日傍晚在台北街頭遭人揮拳痛毆,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而行兇的黃男則辯稱,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曾讓自己受傷的網婆,才因此施暴。和陳沂在網上多次互槓的「女戰神」馮語婷,今早也在臉書發文評論此事。

馮語婷今早在臉書表示,「一大早私訊滿滿的鞭炮聲,我相信可能會有人譴責暴力,也會很多人笑到沒力(例如我),但如果那些譴責暴力的人跟我一樣,從去年八月到今天,長達半年的時間,遭到陳三斤的言語霸凌跟造謠抹黑,那這則新聞對我而言是大快人心,且我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同情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馮語婷更強調,「我說過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微笑的看著壞人下地獄,但我看到新聞當下不是微笑...是大笑。」

另外,對於施暴黃男的說辭,警方保留態度,並將黃男依傷害罪現行犯身分並移送法辦,同時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教唆等情節。

而陳沂則表示,「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下午三點我將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說明。」

►陳沂遭痛毆狂踹! 死對頭律師吐492字「相信兇手認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