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轎車中線「鬼切」右轉 花蓮22歲軍人騎車猛撞亡

記者柯政誟、黃資真/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南海五街昨(5)日發生死亡車禍,1名22歲林姓軍人騎車行經該處時,撞上同向欲右轉的轎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血泊中,警方到場趕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當時的事發瞬間也曝光!

▲▼             花蓮死亡車禍。(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22歲軍人騎車撞上右轉轎車,傷重不治,(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透過路口監視器可以看見,原本在中線的白車在未換至右線的情況下,準備轉入巷子,起步瞬間,右線同向直行的機車見狀閃避不及,高速撞上白車右側車門,騎士當場倒地不起,地上流滿整灘鮮血,強大撞擊力道更導致車窗的玻璃破碎、車門凹陷,上頭還留有血漬,畫面相當駭人。

▲▼             花蓮死亡車禍。(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時,林男躺在血泊中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說明,全案發生在5日下午,當時34歲未姓女子駕駛轎車沿南濱路一段中線直行車道,至南海五街口欲右轉時,同向的機車閃避不及撞上轎車右側,獲報到場緊急將失去生命跡象的騎士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4時10分宣告不治。

初步調查,林男為軍人,目前於花蓮佳山基地服務,而魏女、林男均持有正常駕照且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花蓮死亡車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轎車上留有騎士的血跡。(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