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年終豪撒4.4億現金!限時數多少拿多少 員工爽喊:手抽筋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南一家公司昨(5)日舉辦尾牙,在獎金發放的環節中,老闆直接拿出1億元現金(人民幣,下同,約台幣4.4億元)鋪在長桌上,限時讓員工數錢,數多少拿多少,數錯一張就扣1000元。不少員工開心直呼,體驗何謂「數錢數到手抽筋」。

據《星視頻》報導,2月5日,河南一公司年會現場發放年終獎,總額超1億元。獎金以數錢形式發放,規定時間內,數清多少錢就能拿走多少錢。時間限額包括1分鐘、3分鐘、5分鐘、10分鐘、15分鐘,以隨機抽取的形式分配數錢時間,所有員工都能參與。

▲老闆年終豪撒4.4億現金,員工數多少拿多少。(圖/翻攝自微博)

▲▼員工們在一旁躍躍欲試。(圖/翻攝自微博)

▲老闆年終豪撒4.4億現金,員工數多少拿多少。(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老闆拿出數疊厚厚的百元鈔,豪邁地舖在長桌上,一旁的員工們躍躍欲試。見員工開心的樣子,老闆直呼,「再拿500萬(約台幣2207萬元)來!」

現場有20多台驗鈔機,核驗員工數的金額。若數的金額準確,便可全額拿走。如果錯一張,就要扣10張百元鈔。

一名女員工數了97800元(約台幣43萬元),直呼「非常爽」。另一位男員工則數了95600元(約台幣42萬元),感嘆「沒達到預期,原本希望自己可以數超過10萬元(約台幣44萬元)。還有員工表示,自己數完錢後手都麻了,這是現實中的「數錢數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