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機輾斃」拖車人員! 男陳屍停機坪

▲香港機場發生奪命意外。(圖/路透)

▲香港機場發生奪命意外。(示意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港媒報導

香港機場今(6日)凌晨近3時發生奪命意外,機場跑道南路西停機坪一名拖車人員疑似遭飛機輾過,當救援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方正針對整起事件展開調查。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國際機場6日凌晨發生意外事故,警方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機場跑道南路西停機坪一名男性倒地。消息指出該男性為34歲非華裔,持有香港身分證,任內工作是將飛機拖出跑道。

該男子今年凌晨與駕駛拖飛機拖車的60歲男性駕駛,一同將飛機拖到西停機坪,當時他還坐在車輛後座。然而很快地,拖車駕駛發現他已經不見了,於是沿原路回頭找尋,才赫然發現他倒在滑行道H近J6位置。

拖車駕駛見狀認為死者可能是被飛機輾過,立即通知上級並報警,但救護人員到場時人已明顯死亡。

警方不排除死者為意外跌出車外後遭飛機輾過,目前朝致命交通意外方向偵辦,需釐清是被當時拖出停機坪的飛機輾過,還是被其他飛機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