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來不及送給爸!他將孝親紅包「分送50名香客」...結局超驚喜

原PO將來不及送出的孝親紅包「分送給香客」,沒想到卻獲得意外福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透露父親在年前過世,已準備的孝親紅包無法送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即將迎來農曆春節,不少人已經準備好發送給父母的紅包,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的父親在前年已不幸辭世,原本包好的紅包也遺憾無法交到對方手中,於是他索性將這筆錢換成百鈔,並分裝在紅包袋裡,送給土地公廟的香客,沒想到卻獲得「意外驚喜」。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分享親身經歷,透露自己前年準備好過年紅包錢5000元後,還來不及交到父親手中,對方便與世長辭,於是他決定將這份愛捐出去,「把原本想包給爸爸紅包全換成了百鈔,分別裝在50個紅包袋裡,到土地公廟拜拜的時候,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裡都放一個紅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他當時發完紅包後,就坐在一旁的涼亭靜靜看著,而大家收到驚喜紅包後,臉上洋溢著的喜悅也讓他感到相當開心,除了收穫好心情外,他竟也得到一份特別禮物,「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那年我的生意非常好,都不用自己出去跑業務,客人一個接一個的來。」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留言熱議,「太感人」、「施比受更有福」、「有心做認真做,都會有你想要的結果」、「土地公很靈的,你的想法祂一定能感覺到」、「不管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分享而得到土地公的庇佑,還是開心看到閣下有善循環的結果」、「你很有福氣,爸爸在天上看到你這樣一定很高興。」

延伸閱讀
紅衣女陳屍旅店 殯葬男搬大體驚「肚子有東西在動」…慟揭悲傷真相
29歲巨嬰女上廁所發現沒紙 報警索要被拒竟「大鬧警局」警察不忍了
悚!國1連環車禍事發畫面曝光 大貨車剎車不及「擠爆」小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