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脫單了!2月「桃花最旺星座」 一堆人排隊告白

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2月份有7大好運星座被點名桃花最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單身好久的你,對於愛情始終懷抱著幻想與憧憬,期待在2024年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即盤點2月份「桃花最旺」7大星座,個個都是人氣王,逢年過節有許多能認識新對象的機會,務必好好把握,而已有伴侶的人,則要掌握好經營之道,才能讓你們越愛越濃烈。

2月份人氣王,桃花爆棚星座名單揭曉。安德魯說,除了參考太陽外,也要把上升星座參考進去,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為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金牛座

2月份有很多談戀愛的機會,即使是回家過年,也容易認識到新朋友。然而,不論單身與否,2月份「距離感」這3個字的存在感非常明顯,像是單身金牛雖有很多認識新對象的機會,但都是有距離的,像是異國戀、異地戀,就看你能不能克服這障礙。大多數的金牛座趁著此時不妨交交朋友,認識的對象都很優質,常讓你小鹿亂撞。

至於有對象的金牛座,在2月份要懂得維繫彼此間的感情,很多事情使你們被迫相隔兩地。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每天關心的電話或訊息都好,別讓熱度退去。

2.獅子座

感情關鍵字就是「不要糾結」!單身獅子在2月份有機會遇到跟你很像的對象,不論是講話頻率、想法或三觀都很相似,會一拍即合、愛火一下子蔓延開來,會愛得很濃烈。2月份要多出門結交新朋友,但務必放輕鬆,因你在意的眉角和原則也會在這時表現得特別明顯,自我意識高也顯得你難以親近,若想談戀愛,得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更平易近人、多微笑,否則會嚇跑很多想和你發展的對象。

有伴侶的獅子座,和另一半相處心態上則較輕鬆和諧,可多安排增進兩人感情的約會,趁著過年期間出門旅遊;很多事情別再堅持己見,無傷大雅的小事能配合就配合,只要達到互相合作,2月份感情絕對甜到爆表。

▲▼聊是非用圖,男女,性。(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處女座在喜歡的人面前要放輕鬆、別太急,才有開花結果的可能。(示意圖/視覺中國)

3.處女座

想要談戀愛的處女座,切記2月份在喜歡的人面前,不要表現過頭,好好拿捏分寸,這個月可望有進一步的發展。但節奏上會變得比較急,平時被動的你反而在這時主動起來,對對方的期待比較高,一旦沒得到預期中的反應或對方沒get到你的點,會顯得特別失落。一定要放輕鬆、穩住腳步,有些人的感情需要慢慢發酵、順著走就好,太急恐釀反效果。

有男/女朋友的處女座2月份和另一半相處上沒有太大問題,唯獨你會變得特別敏感,可能一點點小事情、小情緒你就會無限放大。千萬不要糾結在還沒發生的事情上,可能只是你胡思亂想出來的,試著把心胸放大一點,才不會傷害感情。

4.天秤座

桃花運非常好的天秤座,若想談戀愛在2月份有很多機會,若想要打探對方的消息,可透過朋友的嘴去關心或試探,這個月份神隊友有很多位,藉由朋友的力量幫助你輕鬆「拿下」。但切記,自己的架子不要擺太高,有些剛認識的人也許你還沒感覺,但經過相處可能會心動,別在一開始單看外貌而打槍對方,好好相處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

有另一半的天秤座,2月份雙方「溝通」是關鍵,不太適合將小情緒、心事逼著不說,唯有互相坦誠才能解決問題,否則容易出現冷戰情況。只要溝通順暢,兩人會在這月份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感情會變得更加穩定,可能有更長久的規劃,像是同居或結婚,雙方對感情更有安全感、關係更加緊密。

情侶,擁抱,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想要談段穩定戀愛的摩羯座,在這個月會迎來好消息。(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5.摩羯座

摩羯座在感情中的能見度很高!雖然2月份有很多認識新對象、甚至走入一段關係的機會,但一開始挑人時眼光就要精準,別把桃花運發展成桃花劫,來者不拒恐釀禍,要慎選、眼睛睜大,這跟你的心態穩不穩健有關。想要談段穩定戀愛的摩羯座,這個月份會有好消息;反之若只是玩票性質,勸你不要輕舉妄動,否則只是在替自己惹麻煩。

至於有男女朋友的摩羯座,2月份感情會出現變動,必須做出重大決定,可能有些摩羯座正面臨一段不健康的戀愛關係,這時斷捨離、做回自己,也可以藉此省思你的感情健不健康,太將就、勉強的愛情,會讓你嚴重內耗,感受不到幸福。

6.水瓶座

2月份水瓶座魅力極強,所有人都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優點會被無限放大,進而吸引很多人對你釋出好感,想談戀愛的你這時做自己就好,即使做錯事、說錯話,大家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可以留意職場中的人,像是客戶或是新進的員工,可能就此激出一段戀情;若本身已有曖昧對象,2月份升級成為戀人關係的機會也變得更加明朗。

非單身的水瓶座,這個月份要打開耳朵多聽另一半的想法與意見,2月份你的另一半是你的貴人與神隊友,能幫助到你很多。也提醒水瓶座要懂得避嫌,與他人相處的距離要拿捏好,可能因為走得比較近,而讓伴侶誤會了。

7.雙魚座

想要談戀愛的雙魚座2月份顯得格外迷人,可能對愛情充滿希望和期待,容易遇到讓你怦然心動的對象。鼓勵所有雙魚座在這個月份要改變自己,例如換髮型或打扮自己、經營外在形象等,對你都是大大加分。

已經有伴侶的雙魚座,可以密切安排兩人約會可以一起從事的活動,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2月份可能會有較多的不信任與猜疑感出現,這時若兩人都願意為感情努力、願意經營,在這個月份膩在一起不是壞事,對雙方都會有注入強心針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