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種菜!帶蔬果到台北「婆婆誇好吃」 私下態度卻讓她傻眼了

手,婦人,老婦人,老奶奶,皺紋,雙手,老婆婆,阿嬤,奶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婆婆的反應讓原PO傻眼。(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這種婆婆真的是不值得對她好!」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爸媽平時都會自己耕種水果、蔬菜,所以她每次回娘家,都會帶一些蔬果走,怎料,婆婆明明看似吃得開心,背後卻嫌得很難聽,說這些菜很老、吞不下去,「我一片好意被說成這樣!」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她是一個從南部嫁到台北的媳婦,每次她回娘家,就會帶一些爸媽自己耕種的水果或蔬菜走。婆婆每次看到這些蔬果,都會吃得很高興,直誇好吃,然而私底下卻是另個嘴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婆婆總在背後說得很難聽,「說什麼我爸爸不會種菜,拿上來的菜都很老,吃了吞不下」。對此,原PO也很心寒,「我一片好意被說成這樣!我心疼爸媽86歲高齡,辛苦栽種卻被當垃圾批評抹黑,有這種婆婆真的是不值得對她好!」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雙面假掰婆」、「可能她吃慣農藥蔬果吧!沒農藥不適合她」、「以後就不要拿了!我上次也是拿菜跟肉回去婆家,人家不領情,嫌棄得要死」、「下次就不要帶啊」。不過原PO則表示,她和婆婆住在一起,「不給又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