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翻滾片!男騎士抓癢單手騎車 煞不住釀追撞人車倒地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昨天(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機車追撞車禍。當時一名男子沿著景平路往土城方向行駛,行經景新街口時,左手離開把手抓癢,未注意前方煞停車輛,直接追撞前方機車,男子當場連人帶車騰空翻瀼數圈倒地,警消抵達,發現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立即送往醫院急救。

▲蘇男騎車抓癢未注意前方,煞車不及追撞趙女的機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蘇男騎車突然感覺腿部搔癢,左手鬆開把手抓癢。(圖/記者爆料網)

據了解,在工地工作的60歲蘇姓男子,昨天下午準備前往朋友家,而騎在前方從事服務業的27歲趙姓女子,正準備騎車與朋友吃火鍋,2人一前一後騎乘機車,行經景平、景新街口時,前方汽車準備右轉進入景新街,碰巧有行人經過,汽車立即停下禮讓行人通行,趙女發現後也立即停車等待。

▲蘇男騎車抓癢未注意前方,煞車不及追撞趙女的機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蘇男騎車抓癢未注意前方,煞車不及追撞趙女的機車。(圖/記者爆料網)

但騎在後方的蘇男,騎行到一半時,突然感覺腿部搔癢,左手就鬆開把手抓癢,疑似太過專注抓癢,未注意前方車輛已停止,煞車不及直接追撞趙女機車,趙女當場倒地,蘇男則前翻趴地。救護人員,將全身多處擦挫傷蘇男送醫治療,而趙女僅手掌擦傷,包紮後不用送醫。雙方都無酒駕情況,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蘇男騎車抓癢未注意前方,煞車不及追撞趙女的機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蘇男追撞趙女,機車車頭多處破裂毀損。(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中和分局呼籲,駕駛人切勿疲勞駕駛及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並與前車保持適當安全距離,以維護所有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