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台灣之光」攻入美國好市多!僑胞狂搶購:好幾家都賣光了

▲▼美國零售商店,好市多,costc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深受許多外國人喜愛,近來還有「台灣之光」打入美國好市多,同樣掀起搶購潮。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就分享,最近看到不少在美國的台灣人逛好市多,紛紛都和一款台灣屏東生產的「芭樂檸檬綠茶」打卡合照,烏魚子也相當受歡迎。不少人看到後狂讚「這真的好喝!」

王宏恩在臉書發文指出,最近滑手機經常可以看到在美國的台灣人,去好市多時幾乎都會和新上架的「芭樂檸檬綠茶」打卡,甚至搶購到有地方媒體報導。他仔細一看發現,這罐飲料是台灣屏東出產,味道嚐起來還不錯。另外,美國好市多也開賣烏魚子,同樣相當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在台灣Costco早幾年就很紅了,已經銷售到美國了呀,讚讚!」「這個全聯有,很好喝!夏天懶得去買手搖飲,都買這個」、「澳洲也想要」、「不容錯過啊~ 希望其他口味很快也可以看到」,屏東立委鍾佳濱也留言「屏東之光」,作家朱宥勳同樣讚賞,「這個是真的滿好喝的」。

▲▼。(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宏恩)

▲芭樂檸檬綠茶在美國掀起打卡潮。(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宏恩)

也有網友認為這款飲料比較甜,「這個好喝!每次去Costco都會買,加無糖茶稀釋喝剛剛好」、「這個超級甜,要加氣泡水稀釋一下」、「我們也買了,加一倍冰水剛好」、「這罐我都要半杯果汁半杯茶,不然真的太甜」;還有人透露,這次春節前夕,發現美國好市多進口很多台灣食品,「鳳梨酥、烏魚子、仙草奶凍、佛跳牆等!」

據《世界新聞報》報導,這款掀起熱潮的「芭樂檸檬綠茶」,在華人社區相當受歡迎,多家分店都出現供不應求的情形,有人去了好幾家店都買不到,更有網友哀號,「別再轉發分享了,我都買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