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忘年會高衩妹辣爆!他色讚「護理師好頂」…猜錯身分糗了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多數公司最近紛紛舉辦尾牙,有的會請藝人表演,也有員工準備才藝上台表演。就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小小的舞台有五名高衩辣妹在熱舞,背景板則寫有「2024臺北榮總重建整形外科忘年會」,原PO就狂讚「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不過有眼尖網友看出辣妹的真實身分,其實並非護理師。

一名網友3日在「爆廢1公社」轉貼影片,可以看到台上有五位穿著高衩表演服的超辣正妹,各個身材穠纖合度,纖細腰身下都有一雙大長腿。之後舞台下又出現三位辣妹,近距離在賓客面前熱舞,氣氛超火熱,也讓原PO狂讚「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

影片一出引發議論,評價正反不一,「貴圈真…」、「以後看病都去北榮」、「怎麼有時間練舞?搞得好專業喔」、「突然好喜歡護理師」、「中風的阿伯都要站起來了」、「已經不能小看護理師這職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指出,「他們是LuxyGirls,不是護理師」、「看到李進良,就知道是LuxyGirls了」。原來這群辣妹並非榮總護理師,而是由整形醫師李進良曾砸重金投資500萬簽約的啦啦隊「LuxyGirls」。

事實上,LuxyGirls先前曾因以一字馬抖臀表演干擾籃球比賽,引發不少爭議。隊長舒子晨(Nikita)先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則替女孩們發聲:「其實一字馬這個動作去年她們已經跳過非常多次了,一字馬姐妹花她們從小練芭蕾,一字馬的動作從小做到大,所以當下真的沒有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