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就業媽年前打工遭排擠!委屈喊「我錯在哪」反遭全場酸爆

▲▼春節,中國新年,新年。(圖/CFP)

▲一名二度就業的媽媽趁著春節前夕到年貨大街打工,卻遭到工讀生排擠。(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準備過年,年貨大街迎來許多顧客,人力需求也因此增加。一名媽媽近日到某年貨街的糖果攤短期打工,沒想到竟遭同攤的工讀生翻白眼,更有顧客放話「有她在就抵制不買」,讓她感到十分委屈,不明白做錯什麼,而討拍的貼文曝光,她也立即被酸爆了。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指出,她先前曾在糖果加工廠上班,被裁員以後,趁著過年前尋找短期工作機會,想要貼補家用,於是到某年貨大街販售糖果、魷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販售糖果、魷魚的期間,女子突然發現,有許多「試吃年獸」只吃不買,讓她感到十分厭惡,認為這種行為是在貪小便宜,於是大聲喝斥「一群買不起的窮酸人,只吃不買」,想將這些人勸退、幫老闆省下試吃的成本。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春節,圍爐,示意圖。(圖/CFP)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與家人團圓過節。(示意圖/CFP)

沒想到,女子自以為貼心,卻遭到同攤的工讀生翻白眼,更是有顧客放話「有她在就不買」,因此遭到老闆的責罵,讓她十分委屈,完全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女子的經歷曝光後,網友們瞬間傻眼,接著出言狂酸,「老闆用到妳這種員工真的是衰小到不行欸」、「老闆快開除妳吧!妳這邏輯去哪都會被開除」、「妳真的可以去殯儀館打工耶。誠心推薦,沒人跟妳吵,還能任妳擺佈」、「大聲兇客人造成業績下滑,跟讓客人爽爽試吃業績穩定,如果你是老闆,你會選哪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