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卓榮泰批「昧於事實」 黃國昌反嗆:公然說謊被拆穿後惱羞成怒

▲▼黃國昌發送龍年春聯、紅包袋,會前受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一事陷入羅生門,牽涉其中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4日就在臉書點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榆修、立委黃珊珊及黃國昌「說清楚」。針對被卓榮泰稱「一再昧於事實的指責」,黃國昌隨即在臉書反嗆,「奉勸卓榮泰,有本事公然說謊,就不要被拆穿後惱羞成怒。」

卓榮泰今日在臉書點名黃珊珊、柯文哲、周榆修、黃國昌提出質疑;而針對黃國昌,卓榮泰表示,「近日黃國昌委員一再昧於事實的指責,這是他的作風,我不必回應。」

對此,黃國昌大嘆,看到卓榮泰躲了兩天後,出來卻說他是「昧於事實的指責」,覺得莫名其妙。他表示,在臉書上說自己沒有介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的是卓榮泰;謊言被拆穿後,急於辯解又心虛改文的也是卓榮泰;眼看紙包不住火,卓榮泰終於承認有來私下接觸,想用副院長的位置來交換民眾黨支持民進黨的院長。

「請問卓榮泰:這不是公然說謊,什麼才是公然說謊?」黃國昌強調,他們從沒考慮過接受卓榮泰的提案,壓根沒想和民進黨交換,「結果民進黨還有臉出來抹黑柯文哲?原來這就是民進黨的為人處世之道嗎?」他也喊話,「奉勸卓榮泰,有本事公然說謊,就不要被拆穿後惱羞成怒,不僅毫無擔當,還繼續丟人現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