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喬立法院長「電話門」延燒 他驚呼:就知道韓江配贏得多艱險

▲▼江啟臣當選立院副院長。(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第11屆立法院正副院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之戰落幕,綠白之間卻針對誰主動來電喬國會正副院長人選一事陷入羅生門,雙方各執一詞。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4日就在臉書表示,看這幾天綠白為「電話門」鬧得不可開交,就知道國民黨「韓江配」贏得有多麼艱險了。

「看這幾天綠白為『電話門』鬧得不可開交,就知道國民黨『韓江配』贏得有多麼艱險了。」陳學聖直言,若不是綠白彼此算計太深,若不是國民黨強力團結,「寧可輸,也要『韓江配』團進團出」,不給對手分化可乘之機,也許這次國會正副龍頭改選,可能就局勢丕變。

此外,陳學聖分享,這幾天,行走基層,感覺藍營支持者好像被打了一支強心針,大選失敗的落寞瞬間一掃而空,大家覺得有希望了,有如電影《投名狀》電影裡名言「我們太需要一場勝利了!」,國民黨雖總統輸了,但贏了國會,未來就有無限可能。

陳學聖舉例,NCC不敢再隨便關電視台;衛福部也不能像過往如此護航高端疫苗;農委會也不准放任小公司進口大量雞蛋等,太多太多的黑箱,都會攤在陽光下。他也提到,就連國慶日,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同時是國慶籌備會主委,他相信今年國慶日,一定會不同;去年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因國旗元素被消失,拒絕參加慶典,今年正好相反,過往八年被消失的國旗元素都會回來了,「到時,就看賴清德來不來!」

陳學聖也打趣提到,記得以前大家開玩笑說「立法院除了生小孩,什麼都變得出來」,而現在「人工生殖法」準備大修法,看來立法院會更加無所不能。他最後喊話,希望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好好加油,國民黨委員們好好努力,雖是不穩定多數,但只要常繫民心,一定會有不凡表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