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婚宴遇大雪 賓客竟在「豬圈內吃喜酒」:裡面很暖和

▲▼豬圈吃酒席。(圖/翻攝自秒拍)

▲賓客們豬圈吃酒席。(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1日當天部分縣市積雪達9公分,交通民生受影響,其中駐馬店一場婚宴就因此「轉移陣地」,賓客們在豬圈裡吃喜酒,引發網友熱議,調侃「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據《晨視頻》報導,現場畫面可見,宴席在巨大的豬圈中舉行,每個高度及腰的方格內,擺放一張紅色圓桌,老人、青年、小朋友等賓客大快朵頤,非常熱鬧。

一名史姓賓客表示,當天外面風大雪大,無法搭棚子宴客,而主人家以前開豬場,現在已經不養了,豬圈剛好空著,就決定轉移至裡面,「沒有風沒有雪,在裡面很暖和。」

▼喜宴現場。(圖/翻攝自秒拍)

▲▼豬圈吃酒席。(圖/翻攝自秒拍)

此事在微博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挺好,還擋風呢」、「八戒以前都是這待遇,天天好吃好喝」;但也有人認為,「還是有點心理不適」。

據《新華社》報導,河南省氣象台監測顯示,2月1日5時,河南北中部、西部積雪深度1到7公分,部分縣市達9公分;2月6日前,河南大部持續陰雨雪低溫冰凍天氣,雨雪日數長達7天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