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6柯志恩成立服務處 賴瑞隆:一起建設「我們的高雄」

▲▼第十一屆新國會今(1)開議,圖為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她與同黨立委陳菁徽、林倩綺的高雄聯合辦公室成立,為港都選戰加溫。對此,被視為角逐市長潛在人選之一的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受訪說,期盼未來一起努力建設「我們的高雄」,讓台灣南北各縣市都能有好的發展。

賴瑞隆今天受訪表示,歡迎柯志恩來到高雄設立服務處,也期盼未來一起努力,來建設「我們的高雄」,過去以來,南北差距始終存在,也比較多重北輕南的思維,這幾年民進黨執政全面建設高雄,但是大家還是會擔憂,包括未來前鎮漁港的建設、捷運的建設、國道七號的建設等,是否會受到影響。

賴瑞隆說明,甚至於國艦國造、離岸風電的政策,會不會受到國會的影響。他說,期盼未來柯志恩與所有國民黨立委,能夠繼續支持高雄建設,讓高雄持續進步發展,讓台灣南北均衡,各個縣市都能有好的發展,這也是國人、高雄人的高度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