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騙豬仔新招!印尼女誘泰國娶妻 台男被押到緬甸邊境

▲新北市黃姓男子開設網路賭博網站,不滿鄭姓、傅姓少年網路簽賭百家樂欠下大筆債務未還,竟將2人雙手銬住囚禁廢棄水塔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廖女與3名男性同夥落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詐騙民眾到柬埔寨當豬仔的事件又多一例,跨國詐團再以媒介異國婚姻誘騙台灣人;一名32歲男子就因誤信是去泰國相親,下機後就被押往泰緬邊境,所幸及時呼救才脫險。台北警方循線逮捕廖姓印尼籍新住民及3名同夥,收押並擴大追查全案。

《自由時報》報導,詐騙集團新招以媒介異國婚姻、假結婚當人頭抽傭等名目,誘騙國人到泰國後隨即轉押到緬甸作「豬仔」或擄人勒索贖金。

47歲印尼籍新住民廖女2023年8月收到代號「倫」的男子指示,每誘騙一人至泰國就可獲25萬元酬金,於是夥同「昔日共犯」陳姓、黃姓、許姓車手攬客,鎖定30歲至40歲的男子。

32歲王男2023年11月遭騙去泰國清邁,下機後就被帶往泰緬邊境令他心生懷疑,趁過海關時大聲呼救才逃離淪為豬仔的命運。王男返台後報案,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依人口販運、妨害自由等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